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

Brač (3-Jun-2013)

Brač是一個位於Split附近的離島, 島上最著名的景點就是一個海水有不同顏色的海灘(雖然這種變色效果只能從高空俯瞰)。本來我是想前往大家都去的Hvar Island, 但由於時間所限, 前往Hvar Island的話, 單次船程需時差不多3小時, 這樣我可能沒多少時間看看Split。於是聽從Hostel老闆的意見, 前來這個Brač Island。

在港口附近購買船票, 並在Split市內逛了一會後, 我這才登上渡輪。渡輪雖有冷氣間, 可是大家都坐在室外。
來往Split和Brač的船票單程33 Kuna, 在Brač下船的地點為島上最大的城鎮Supetar。初看到這城鎮的名字時, 我還在想: 這城市叫"Superstar", 怎麼那麼厲害! 看清楚一點, 這才發現自己幻視了*_*
看似天氣還好......
實際上......看看那堆雲orz
看到那團灰黑色的雲我就暗叫不妙......果然坐車前往位於島的南方的Bol的途中, 下大雨啦, 打雷啦! 幸好的是, 到達Bol時雨已停; 但由於灰黑色的雲仍在Brač和Hvar的上空, 以致照片實在......不怎麼好看orz
第一次看到這種直立的洞


要不是那些灰雲, 這海灘應該很美
這位置就是明信片上, 有不同顏色的海水的海灘
要不是那些灰雲......拍到後來我忍不住要把天空從鏡頭內剔除
另一邊也沒說很好, 但沒有那些灰黑色的雲, 效果好很多
看完海灘之後, 我便沿路回到Bol。由於前往Supetar的巴士仍未開出, 我便走到超市和在市內隨意逛逛。



要離開了才放晴......不過總比完全沒放晴好
不過這晴天似乎只是局部地區適用: 因為回頭看去, 仍是灰雲處處; 就連Split也變得多雲起來了, 之後更下雨, 不過無損我吃晚飯的心情^o^
在船上抬頭看到的。上天也喜歡N牌運動用品公司阿?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